林允儿唯一的男票

她那么温柔(二)

—现实改编

—LES师生


 

 

我也确实因为她有很认真的去学习会计,但我真的觉得会计好无聊啊,要不是因为老师长得好看我就不学了。

 

 

后来她知道我喜欢摄影,就帮让我去参加学校的一些摄影比赛就让我去参加。

记得有一天早上,我为了拍照片去的比较早,她在我之后到的班级,我正好手里有一些黑糖话梅棒棒糖就给她了几个,她说她挺喜欢的。

 

 

放学之后我QQ问她:

我:你发现咱们班的花开了嘛

她:没发现哎

我:那你在关注什么呀,作为班主任都不关注班级的花朵嘛

她:我在想你给我的棒棒糖很好吃呀

我:那你明天要早点来班级哟,要做第一个来的,一开门花很香的。

 

 


她答应了我,第二天确实很早的到了班级,她是第一个到的,我是第二个。

 

 

 

我说:“老师,你好听话奥,这么早就来了。”

她看着我笑着说:“花确实很香,棒棒糖也很甜。”

看着她温柔的笑,我觉得我好像爱上这个老师了,真的又好看又温柔。

 

 

 

 

从那天开始我们的关系更像是朋友了。


 

我更努力的去学习她讲的会计,在期末的时候我考进了班级前三,她非常兴奋的在班级说我们班杀出来了一匹黑马,然后就开始表扬我。讲台上的她充满骄傲,讲台下的我看着骄傲的她我决定不管是为了看到她骄傲的样子还是为了我自己我都要好好的去学习会计了,不能荒废属于我自己的这三年时光。

 

 

 

后来我无意间提了一句我想剪短头发了,她说觉得我短头发应该会比长头发好看一点,就在这天放学我直奔理发店剪了短头发,理发师问了至少三四遍确认要剪短嘛,我每次都很坚定的说确定。因为我以前也是短头发,只不过在初中我们同学一起编的舞蹈得到了去省里表演的机会,我为了穿着裙子能好看我就留了长头发,直到那天我们提到了剪短头发,她也想看我短头发,我就剪短了我好不容易留长的头发。


 

第二天,她看到我剪短了头发,对我说:“你还真的去剪头发啦,不过我觉得你短头发又帅了。我喜欢你短头发。”

 

听到她说喜欢我就觉得挺值的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