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儿唯一的男票

她那么温柔(三)

—现实改编

—Les师生

 

 

 

在儿童节之前,我看到网上很火的恐龙化石巧克力,我觉得边吃边玩还挺有趣,我就发给了她

 

 

 

我问:你觉得这个好玩吗?

她说:看上去挺好的,不知道会不会好吃呀。

我说:那买一个尝尝吧。

然后我就算好了日期在网上买了一个这个巧克力,在六一的时候送给了她。

巧克力的上边我贴了一张纸条写道:

祝24岁(2被省略)的你 儿童节快乐!

也就是儿童节同一天我们班被通知说要出去实习。同学们都对高一就实习感到惊讶,而我想的只有我们去实习了,我还能每天都看到她吗?我是这么想的,也同时拿出了手机给她发了微信:

我:我们去实习了,你跟着去嘛?

她:我不去 我还要教别的学生呢

我:那我要想见你怎么办呀

她:那你就想想吧

我:没爱了

 

 

 

 

聊完天 我们就出去排队往实习的地方走了,一路上同学们都在抱怨出来实习还要步行,破学校!只有我在想,到底可不可以每天都看到我的美女老师啊,一路上听着大家的抱怨,又在想着她,很快就到地方了。

我们到了实习的地方就开始看宣传片,听那里的老师开始讲一些有的没的。越听心情越烦,我就开始偷偷的玩手机了,玩了一会儿抬头正好与她对视,我感受到了她有一些生气,便放下手机好好的听前面老师讲课了。

我们前几天都是在一个教室里听那边的老师讲课,我觉得不是她讲的就好无聊啊。一点都听不下去,有时候就玩会手机要不就睡觉。

 

 

 

 

她偶尔会过来看看我们在这里的学习状态,我们虽然见面的次数比在学校的时候少了很多但是每天还是聊着微信,她说巧克力很好吃,我说实习好无聊,她让我要把前面的老师想成她认真的学,她说如果我不好好学就不回我微信了。

 

 

 

 

所以我听她的话,每天开始好好听那些老师讲的东西,直到被分到实习岗位的时候我也有好好的去听,但我真的觉得好无聊,只不过为了每天能给她发微信说我今天学到了什么,能听到她的表扬,能每天和她有话题。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