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儿唯一的男票

她那么温柔(四)

—现实改编

—Les师生

 


 

但是她也经常在我们实习的地方,她还有一个专门的办公室。

 

 

我记得那个时候特别流行养水精灵,等到水精灵泡大的时候再用针管挤碎到瓶子里,一种颜色一层,里面在放上贝壳。我就想别人有的她也要有我就去文教店买了水精灵养,再去药店买了针管。不得不说挤水精灵真的挤的手好痛,到后面全凭爱在支撑着。

 

 

最后的成品就是下面图片这个样子

 

 

 

瓶口有一个木塞子,我还在木塞子上写了她的姓,但由于自己的字有些丑感觉就有一点美中不足了。

 

 

讲到这里,我又想起我也为她刻过橡皮章,刻的也是她的姓。

 


给她做这些东西都选她的姓是因为她的姓很特别,在我认识的人当中也就她自己叫这个姓,所以这么特别的姓我就用她的姓给她做了好多的东西。

 

 

这个水精灵会在瓶子里慢慢变少,她也想看看我是怎么做的,我就买了水精灵放到她的办公室养了,她像个小孩子一样,看着我往瓶子里挤水精灵的时候她也想要试试,我看她那么可爱就把针管给她让她弄了,可是没挤两下她就觉得硌手了,又像个小孩子一样说:“不好玩,给你吧,我看成品就好了。”一边说着一边把针管递给我。我笑着说:“我就说了吧挤这个可累了,要不你给我吹吹吧。你不吹吹我没动力啊。”她白了我一眼,说:“想的美。”不过在我挤完之后她看着成品表扬我说不错,并且帮我揉了揉手还吹了吹,对我说:“这是作为奖励。快去上岗吧,别玩咯,等下班再来。”

 

 

我看着她那么喜欢,那么开心我也就开心的去工作了。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