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儿唯一的男票

她那么温柔(五)

——现实改编

——Les师生

 

 

 

 

我们就这样每一天有一搭无一搭的聊着实习生活以及她对我的期望。

 

 

有时候我会把我的朋友介绍给她,把她介绍给我的朋友,她也会在休息的时候跟我一起出去溜达,朋友圈发着我为她拍的照片。

 

 

记得这样平淡的日子中我突然犯了胃病,中午痛的不想去吃饭,我就在实习单位的休息室趴了一中午,这一中午她有劝我去吃饭,但我真的痛的不想动也没有怎么理她,她也就回到自己办公室了,等到我下午到点上班的时候路过她的办公室瞄了一眼,发现她不在办公室,我以为她是回学校了,给她发了微信她也没回,我又感觉是我刚刚的态度不好她是不是生气了啊,为什么不回我微信呀。就这样下午我挺着胃痛以及她不回我微信的忧郁心情一直工作着。

 

 

直到下午三点多,我看到了她买了好多东西回来,然后我也收到了她的微信回复。

 

 

她:我买了一些吃的,你要是饿了就过来吃吧。

 

 

看到她回了我微信还买了吃的叫我去吃,突然觉得心情好多胃也没那么痛了。

 

我也回了微信给她:我还真的有点饿了。

 

 

她:来我办公室 有吃的悄悄的

 

 

我:外边都是咱班人。

 

 

她:来我办公室吃!快点!

 

 

然后我就悄悄的去了她的办公室。

 

 

她看着我说:“我就知道你会饿,给你买了吃的快吃吧。”

 

 

我:“哎呦,姐姐这么好啊,那这算不算老师给学生开小灶啊?”

 

 

她:“别废话,快吃!”

 

 

我很听话的坐在她旁边吃着饭,然后她忙着工作。

 

 

我边吃饭边看着认真工作的她,真的觉得有句话说的很好,我也在当时真的说出来了。

 

 

我说:“你认真工作的样子真好看。”

 

 

她对我翻了个白眼,说:“吃饭还犯花痴啊,一顿饭就收买了你的心嘛?”

 

 

我:“我的心早就被收买了。”

 

 

她特别温柔的笑着对我说:“好好吃饭吧,要不胃又疼了。”

 

 

听完她说的话,我点点头就继续乖乖吃饭了,她也继续工作着。

 

 

吃完饭她又准备了水果,我吃着水果看着她,她也温柔的看着我,仿佛在那一刻时间都静止了一样。

 

 

 

如果现在还有机会这样的话,我真的想这顿饭吃的慢一点,吃的久一点,我好想能一直这个样子。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